乾豐機械有限公司以數十年的專業經驗,不斷地研發創新,以及戰戰競競的態度來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最熱忱的服務,如今已成功地獲得客戶的愛護與支持,但我們並不因此而自滿,並且是更積極地廣泛收集資訊以及建言,以便面臨更新的挑戰。
我們的經營理念為追求高品質, 效率, 及 完善的售後服務

品質
在過去的數年之中,我們致力於嚴格的品質控管,也因此乾豐在此方面在市場上備受推崇。
效率
最佳的工作團隊結合穩定完善的經營體制,使得我們能發揮最高的工作效率,提供客戶準時的交貨保證。
服務
客戶的口碑是我們完善售後服務的保證,而我們的客戶總是能從我們這裡關於機器,發泡技術以及材料方面的相關資訊以及滿意回答。乾豐一直視客戶的利益為首要的課題以及任務。

我們不只給我們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,更進一步地,我們還提供最新的產品資訊以及技術,即使如此,我們並不因此自滿,為了持續的永續經營,我們更會堅持產品品質的改善以及提昇,達到更高的生產效率,為您提供更令人滿意的客戶服務,以答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。

TOP